秦荣堂

【活动文】【银行客户梗】猫鼠篇1

哈哈哈好玩好玩

猫鼠工作室:

【银行客户梗】猫鼠篇


作者:清水吾心


 


清水吾心,【猫鼠工作室】常驻写手,绵里藏针最有爱,细小之处见真章。本文首发【我们的猫鼠吧】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897282495


 


一、
钟雄算是位成功人士。
首先,他不缺钱,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能够做到随心所欲地享受,一定是不能差钱的。
其次,他有时间。这一点是界定他是成功人士的重要标志。
有钱赚没命花的人永远是苦逼打工仔。既然有钱吗,当然可以花钱雇人去做事,自己的时间留着去享受有限的人生。
总之日子过得太奢华。
人总是要有追求的,不然就会滑落进某种低迷的状态。钱仍然流水似的花着,时间滴滴答答的走着,可总也没有令人惊喜的事件出现。
无聊,对,就是无聊。

为了使自己的状态有个改变,钟大老板决定为自己选个老婆,结婚个成个家。
好吧,事情转了一大圈,又回到原先的起点。钟老板有点沮丧,觉得自己有点白活了。
回想第一次谈恋爱,大概是读高中的时候,追求的女孩是临班的文艺委员。
时隔已久。钟老板连那个姑娘的长相都忘了,只记得印象中是一个喜欢穿白衬衣的姑娘。她的腰很细,半身裙卡在腰间,纤细的不可思议。
阳光下金色的发丝和雪白的衬衫使她全身散发出青春的气息。
真是美好!
年轻时的一切都充满了活力。
钟老板回忆,只有那个姑娘,没乎他的家庭背景和他有多少钱。

但是在那之后,他就掉进一个,嗯…….大肉桶。
好吧,只有这么形容确切一些。

上大学之后,第一年他就交了不下五个女朋友。那时候他好像一下被放开。父母的管教从上了大学之后一下子松懈了。
离开原住城市,他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自由奔放。而且也真正体会到自身究竟有多少价值,年轻美艳的学姐几乎不是贴脸就是贴胸。
他跟女朋友分手不是因为他对女孩儿有什么不满意,而仅仅是因为想看看后面有没有更好的“货色”。
这么做有点渣。才没一年钟雄就成了学校里花花公子的典型代表。可钟雄半点不在乎,其实还颇有点得意呢。
那些女生阴险的很,人前装模作样谈论他有多渣,特真情地奉劝闺蜜不要招惹自己,可当晚就抱着枕头送上门来。
其中种种,让钟雄对“女人”这个物种有点失望。

所以,过完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,钟雄离开了第二故乡回了家,他谈的和睡的那些女朋友,一个也没带走。

离开象牙塔,进入社会大染缸,上学时候那点儿不检点简直太不算事儿了。
一年换五个女朋友算个屁啊,现在他一天换两个也是有的。
钟雄还记得这么夸张的往事。
上午那个女的笑起来龅牙,分了。下午认识那个好像自视挺高,觉着自己挺美,才跟他上一次床就要这要那,真拿自己不当外人了。妈的,还当自己纯洁少女呢,上您一次是不是还要结婚啊?当时裤子还没穿钟雄就跟她分了,看看表,真没过十二点。
那几年里,钟雄觉得自己快把H市的美女玩遍了,各种类型,学生、空姐、模特还有女明星他见识了太多。
可结果是,越来越提不起兴趣。
女人这种动物吧,刚开始也还是有可爱之处的,可终究就是太蠢。蠢得分不清好坏香臭,你说本来勉强受看的一张脸,非要磨骨挫皮弄得又长又尖,不是说好看或不好看,而是你接触的女人多了,每个人都是这种脸,就很让人起腻。
没有体会很难想象。你刚甩掉一个厌烦的女人,可紧接着来见面的女人还是那样儿。交往还没开始就让人失望。但是没有完,后头跟着一排排一队队的女人全是一个样儿……..
钟雄觉得一定有这么一层地狱,里面挂满了油腻的肉让你随便吃,烈性烧刀子酒让你随便喝。一直到你完全吃不下,肚里嘴里全是腐臭气,看见就想吐,却满眼都是,不断缠着逼着去吃。最后还有小鬼儿出来叉着、强迫着吃。
到处都是一模一样的网红脸,一样的搔姿弄首一样的娃娃音……有那么几年,钟雄真心考虑过出家当和尚去清净几年。

在经历了随心所欲的几年之后,钟雄像个成熟男人一样开始认真打拼自己的事业了。
家里的人脉和资源是一方面,本人在商业的天分则更重要。
钟雄不是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白痴,前头几年荒诞的生活经历并非毫无意义,在阅人无数之后,他对那些无用损友和狐狸精们可以说是抵抗能力百分百。
当时有个公司为了拿下签单曾百般讨好他,从京都请了一个绝美的模特陪钟总吃饭。
事后,那姑娘跟闺蜜说,钟雄不是男人,他全程都没抬头瞧我一眼。还真没见过这样的,你说他是不是个GAY啊!

时间一晃而过,转眼已经人到四十。钟总什么也有了,钱、地位、名誉、自由…….但好像总是缺了点什么,也许是时候成个家了。
终于,从出生起就一帆风顺的钟雄钟大老板,遇到了人生第一难题。
上帝是公平的,您老人家玩弄了那么多女性,现在好,想从女性身上捞您需求的东西啦!对不起,没门,没门啊!

钟老板开始了漫漫相亲路,见了不下年轻时见过的那么多淑女名媛,但是,悲催了,没一个合适的。
眼光固然高,但这投中率未免也太让人失望。钟老板从一开始的可有可无,变得有点沮丧。
但人就是这样,事情不成功,从不考虑自己的责任,总觉得是对方太差——这么大个世界,怎么就没个像样的人呢?贴上来的全是些冲着钱和地位的,跟叫鸡没什么分别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